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上马!欧阳娜娜带你骑马化妆!

上马!欧阳娜娜带你骑马化妆!

时间:2017-04-14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欧阳娜娜做客《芭姐挑战你》

                                                                                                                                              

欧阳娜娜!你肿么了?欧阳娜娜!明明是一枚元气少女,是什么让你甩掉了自己的鞋?是什么让你“委屈哭”抱怨编导?又是什么让你在录影棚“奔溃”大叫?答案就在近期上线的《芭姐挑战你》第二季首档美妆真人秀节目中解开这“八卦之谜”,锁定优酷,打开综艺频道,欧阳娜娜接受你的挑战!

分享自己化妆包秘密的欧阳娜娜

   

被抢走包包的素颜欧阳娜娜

 

节目里的欧阳娜娜分享了与“老套保守”老爸的回忆,与“抢”走她化妆包的节目组斗智斗勇,与骑马机“拼杀”甩鞋后成功打造出2017最潮时尚妆容,被时尚芭莎“苏闲”面试恶搞,一切你想不到的挑战都这里啦,你敢看,我们就敢接着挑战!

 

欧阳娜娜《芭姐挑战你》优酷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5MTI3OTE3Mg==.html?from=s1.8-3-1.1&spm=a2h0k.8191407.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