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一言不合就被萌娃“蹂躏”,做个称职“奶爸”哪有那么容易?

一言不合就被萌娃“蹂躏”,做个称职“奶爸”哪有那么容易?

时间:2016-10-09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当老爸刷起杂技

分分钟把娃捧上天


这位性感奶爸带孩子的技能满点!别人看娃手忙脚乱,他游刃有余,反而开辟出了一条带娃+健身的新路~


今年才28岁的德国奶爸Wayne Skivington既是一名健身教练又是一位舞台演员,因为晒出了带着3岁儿子Rowan一起健身的照片而被成为“最性感老爸”。


学生时期的Wayne在利兹城市大学就读体育教练专业,在21岁时曾受到国际知名剧团太阳马戏团的邀请,于是他决定放下学业追求梦想~


在剧团的工作让她练就了一身“本领”,高度的特技说来就来~儿子Rowan也是说举就举!


单亲爸爸Wayne总是自带母性光辉,常常说儿子就是他的全世界。起初,他在Instagram上晒出和儿子一起做体操的小视频,只是为了分享给在英国的亲朋好友来看~


然而没想到视频的点击量远远超出他的预期,粉丝涨了N+1倍!让人着迷的除了父子俩颜值,二人在影像中的互动与合作简直有爱!


Wayne提到他曾收到过很多信息,他们因为自己的刺激表示想学会去当一个更好的家长~这些话语鼓舞了Wayne,也让他坚定了继续在网上po影片的想法。


有些人总认为父亲很难和孩子沟通,还没向宝贝敞开心扉前可不能着急下定论~Wayne就告诉我们:父子二人要是耍起来,根本不分白天和黑夜!


爸爸训练的时候,Rowan总是坐不住想要“捣乱”~


有时还被爸爸当成“负重”,健身娱乐两不误~儿子很喜欢荡这个“秋千”~


Rowan还会效仿着爸爸的动作练一练~Wayne既是奶爸又是私人教练~


有一半时间Wayne还要扮演起“妈妈”的角色,与儿子Rowan腻歪在一起的照片真实又温馨,分分钟融化你的心~



生活不光是工作与锻炼,Wayne经常带着儿子旅游度假或者是他最爱的游乐场。


每时每刻Wayne都陪在儿子Rowan身边,想给予他双倍甚至更多的爱~不难想象这位单亲爸爸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多少心力,这对高颜值父子档怎能不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