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早秋按耐不住的小激动 终于能去这些地方旅行

早秋按耐不住的小激动 终于能去这些地方旅行

时间:2016-09-19 11:48 来源:Yoka

【时尚芭莎网讯】

早秋终于能去这些野炊旅行地

罗马【鲍格才别墅】

鲍格才家族别墅是罗马第二大的一个公众公园,这里面有湖泊、神殿、喷泉、雕塑以及博物馆等。如果说你想找寻片刻清净,那么这里绝对是让你远离城市喧嚣的好去处。

早秋终于能去这些野炊旅行地

你可以从西班牙阶梯直接来到这个英式花园,四周围的纯正英式风情,让这个远离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拎着罗马野餐的标配白披萨、腌肉和葡萄酒,坐在草地上,享受艺术的熏陶吧!

早秋终于能去这些野炊旅行地

蒙大纳州【“大天空”度假胜地】

美国蒙大纳州的野炊绝对是丰富多彩的,这里集徒步旅行、瑜伽、骑马和滑雪于一身,白天你可以骑在马背上再带上些简餐食物,走走停停,在这大自然之间欣赏美食与视觉的享受。

早秋终于能去这些野炊旅行地

夜晚,你可以躲进酒店内,享受温泉带来的舒适感助你轻松入梦,再到第二天清晨,带上瑜伽垫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吸收日月之精华,在这个天然氧吧里清清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