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这个日本女孩好像真的在漂浮!

这个日本女孩好像真的在漂浮!

时间:2016-08-17 22:51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世界越来越不缺摄影师,但却越来越缺有趣的摄影师,有个日本女孩,用相机让自己飞了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文/木子李

这个世界越来越不缺摄影师,但却越来越缺有趣的摄影师,有个日本女孩,用相机让自己飞了起来!

这姑娘是来自东京的魔女林奈知迷(Natsumi Hayashi),毕业于东京立教大学文学部,毕业后一直在做摄影助理的工作,熟悉她的人应该都知道,一开始,她走的并不是这种清奇的路线。

直到 2010 年 9 月 20 日那天,她上传了一张名为 " 今天的悬浮 " 的照片。接下来,她在东京的大街小巷拍摄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并且给这一系列照片起了个名字,叫 “yowayowa camera woman diary”软妹子摄影日记。之所以起名叫软妹子,是因为拍摄过程着实把林奈姑娘给累软了 ……

相信很多人都拍过跳起来在空中的照片,想要拍出这样漂浮的感觉真的太难了,每次拍摄,她可能要花上 60 分钟,至少要跳 300 次才能拍出满意的效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