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自制水果冰 | 人人都能动手做,奉上这个夏天超简单实用的冰棒特辑

自制水果冰 | 人人都能动手做,奉上这个夏天超简单实用的冰棒特辑

时间:2016-07-27 22:33 来源:时尚芭莎

高温的夏天,身上的每个细胞都离不开空调。去商场逛街买买买,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去咖啡馆喝一杯下午茶,都不如呆在家里吹吹空调自制一份夏日水果冰,来得实在又解暑。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文章来源:Feekr旅行(feekr_trip)每天推荐小众特色,私藏冷门,人少好玩的旅行地。


喜欢什么口味就做什么口味,夏日里的消暑小乐趣莫过于DIY这些可爱冰棒了。

夏季必备的时令水果+挑选技能


酸甜多汁的水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解暑利器。这个季节的水果不仅新鲜而且营养充足。然而选水果可是个技术活,今天小飞君跟大家分享一些挑选夏季水果的小窍门,它们可都是自制水果冰的原料哦~

||西瓜 ——「夏季特色


营养:富含多种维生素,清热解暑

Tips:选择外皮光滑,纹路整齐、底部的深色圆圈越小越好的西瓜,购买前把西瓜放在手里掂一掂重量,沉甸甸的比较好。另外,不要挑蒂头直直的,蒂头弯曲的会更甜。

|| 桃子 ——「果香浓郁


营养:富含多种矿物质及果酸,含铁量高,可以补血,有美容的功效

Tips:选个头适中、外形较好、颜色清新的,闻一闻果香,果香浓郁的桃子往往比较甜,从硬度可以判断出桃子的成熟度。

|| 葡萄 ——「清新爽口」


营养: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有助于延缓衰老

Tips:选择茎为绿色的葡萄,果实要坚固,颗粒饱满,不能起皱,不要选择有斑点的。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提起一串葡萄,新鲜的葡萄缔结都比较牢固,落下的葡萄粒较少。

|| 杨梅 ——「酸酸甜甜


营养:富含花青素和有机酸,有助于提高食欲

Tips:买杨梅时一定要选颜色鲜红的,发暗和发青的都不能要,完整无破损,颗粒饱满的为好。如果担心虫子,可在淡盐水中浸泡洗净后再吃。

|| 樱桃 ——「“大众情人”


营养:番茄红素含量丰富,有助抗氧化、延缓衰老

Tips:挑选樱桃时,要选表皮完好、果肉饱满的,看果梗是否新鲜,新鲜的果梗绿绿的,放置长时间则发黑。

|| 芒果 ——「细腻香甜


营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补水

Tips:选择颜色黄橙均匀、表皮光滑、果蒂周围无黑点的芒果,成熟的芒果摸起来的手感坚实、富有弹性。

除了上面的一些,还有李子、哈密瓜、荔枝、草莓、柠檬等多种夏季时令水果。打造水果冰的第一步,先去把原料都备齐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