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对不起!明知道夏天该减肥,我还介绍这么好吃的冰淇淋给你

对不起!明知道夏天该减肥,我还介绍这么好吃的冰淇淋给你

时间:2016-07-27 17:07 来源:时尚芭莎

还在说哈根达斯?好吃的冰淇淋,它根本不上榜!今天芭姐就给你们带来了top前八的美味冰淇淋。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意大利手工冰淇淋

高密度、香味十足

这是意大利最出名的冰淇淋品种—Gelato,有多种口味可供择,这是芭姐首先要安利给你们的~


这种手工冰淇淋会比一般的冰淇淋呢更紧密一点儿,吃起来会觉得更香,更醇哦


在买的时候呢,芭姐建议你们在一杯里面添加多种口味,这样比只有单一口味的冰淇淋会好吃得多,价格也差不到哪儿去哦。

康沃尔固体奶油冰淇淋

固体奶油,高温做出来的冰淇淋


康沃尔以它的固体奶油闻名于英国,想了想,芭姐吃过的奶油都是软软的,还真没吃过固体的奶油!

奶油是把全脂牛奶在蒸汽中加热制成,然后放置慢慢冷却,直到表面也凝结成奶油块儿,固体的奶油就做出来啦~


然后用这种固态的奶油做成冰淇淋,当它在你嘴里融化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顺滑还美味了~绝对比某芙巧克力还滑哈哈

日本冰淇淋摩提

糯米混搭冰淇淋,细腻可口


日本摩提冰淇淋,是将日本人喜爱的甜品、糯米还有冰淇淋混搭在一起做出来的新口味美食。

彩色的粘米球加上各种口味的冰欺凌制成,最后外面再裹上一层细细的白色面粉,口感细腻可口。


还能切成一小块儿一小块儿,用竹签吃,即方便也不会吃的脏兮兮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反正每次芭姐吃完甜筒嘴边儿上都难免会沾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