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演员李廷镇化身美女摄影师,Twice成员周子瑜清新照出炉

演员李廷镇化身美女摄影师,Twice成员周子瑜清新照出炉

时间:2016-07-13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演员不好好演戏,跑去做什么摄影师?!没想到拍得还不错!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谁说演员就是演员,除了转行做歌手做导演,还有些演员明星干脆拿起了相机开始拍别的明星。韩国演员李廷镇日前就开始拍起了韩国女子团体Twice成员周仔瑜,拍摄技术可见一斑。


“ 起初也感到有些尴尬不自然,但在李廷镇前辈的指導之下,很开心地完成拍攝。”


1452410879927070718

adaymag-twice-tzuyu-and-leejungjins-pholar-02

adaymag-twice-tzuyu-and-leejungjins-pholar-03

adaymag-twice-tzuyu-and-leejungjins-pholar-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