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用相机记录少年时光,他眼中的《年少印象》.Part I

用相机记录少年时光,他眼中的《年少印象》.Part I

时间:2016-07-05 12:33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不仅愿意撰写有关于生活的一切,更愿意记录下转瞬即逝的每个瞬间,于是我拿起相机,为年少的他们,留驻青涩真实的印象。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摄影/李东宸 模特/黄俊捷

“最初开始这个拍摄计划,也是因为看了一位日本摄影师的作品集而来的启发。每个人的内心,都可以永远保持童趣纯真,但外表却经不起岁月的累积。于是我决定用相机记录下这些少年,在他们最阳光的年纪,留驻最青春气息的印象。”

20160624170258

“我更倾向于记录他们当下的心情和状态,而不是要求他们僵硬的去摆拍动作。用光线和角度阐明一个情绪,而不去用大量的后期重新调整塑造。”

20160624170320

20160624170345

2016062417041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