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旧线袜改造成装饰花瓶

旧线袜改造成装饰花瓶

时间:2016-05-12 22:46 来源:时尚芭莎

在我们生活中,总有会有一些物品,丢弃了会觉得可惜,如果我们可以巧动心思,做些小小的改造,就可以给它们变幻出全新的样貌。而我们也在动手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独特的快乐。很多时候,用过的空瓶子或是茶碗,再加上几只普通的袜子,你就可以轻松制成简单,漂亮的工艺品。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准备工具:

容器(茶碗或是玻璃酒杯),袜子,剪刀,毛毡,针线包

改造过程:

   1. 挑选出颜色喜欢的袜子,根据选用容器的高度对袜子进行剪切。

    2. 根据容器底的大小,用毛毡和剩余袜子的布料均匀的进行圆形剪切。

    3. 把剪切好的圆形毛毡和袜子很好的缝拢在一起,保证花瓶的底座稳固牢靠。

    4. 打开之前剪切好的袜子,与缝制好的底部缝在一起,最后将容器套入缝好的袜子中。

文章来源/淘宝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