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小王子的梦。布置属于自己的鲜花墙

小王子的梦。布置属于自己的鲜花墙

时间:2016-04-30 23:40 来源:时尚芭莎

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是不是应该动手布置一下房间啦!浓浓的过节气氛会让幸福感飙升的哦~这次的布置可是要大展拳脚,整个屋子都要用鲜花装扮起来,因为这样才足够独特~绿色与白色、红色的搭配也刚好符合圣诞节的基调,还等什么?就让我们开始动手吧!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WD-x-Munster-Rose-Christmas_01

WD-x-Munster-Rose-Christmas_02

WD-x-Munster-Rose-Christmas_05

从哪里开始呢?你可以选择永远不会凋谢的假花,但这就是去了很多新鲜感。新鲜的植物能够让我们与大自然贴得更近,比如你能感受到植物自身发出来的独特气味。

WD-x-Munster-Rose-Christmas_06

我选择了气味独特又茂密的桉树叶。

1.你大概需要10大束叶子茂盛的树枝,这样才能做成层次感很强的鲜花门廊,当然选择月桂或者柠檬树叶也不错。

2.将准备好的树枝整理好,去掉黄色枯萎的叶子,并且将每一条按照同一方向捋顺。

3.选择绿色外皮的金属线(铁丝),将捋好的树枝绑在一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