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谁再说忙得没空生活?!

谁再说忙得没空生活?!

时间:2016-04-07 15:52 来源:时尚芭莎

一直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可以生活得美好健康又朝气,总觉得是自己太忙,忙得没有时间好好照料生活。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每次听见别人这么倾诉的时候本少女都在内心呵呵哒,其实不会生活的人即使有时间也是团糟,而会生活的人就算再忙碌,也可以像钢琴好手弹肖邦的《激流进行曲》一样,再快节奏也不会错乱。

小编现在就要祭出几个简单的改善生活的方法,须臾之间就可以做到,但是很有效。

1
整理背包

640

背包用了一段时间东西就会越来越多,比方餐厅开的发票,超市的购物单,刷卡时候的消费凭条,甚至还有花店的名片,外卖的打折卡什么的,该扔就扔,该收就收起来,不整理的话你就会一直背着它们走来走去,浪费空间和力气却没有什么用。

640-3

2

整理化妆品柜子

640-4

过期的全部扔掉,不要想着也许可以擦擦手什么的,要么现在立刻就擦手,要么就扔,要么送人,哪怕送给打扫卫生的阿姨都行。清洁简单的化妆台可以让你更健康、更漂亮,还能更高效率。

3
买个好看的餐具

640-

哪怕你平时很少在家吃饭,吃饭也就是泡个面,你也给自己买一个好看的泡面杯,不要只是“活着”,让自己有在“生活”的感觉。

64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