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作为运动星人,你居然还不知道这些火透健身圈的APP!

作为运动星人,你居然还不知道这些火透健身圈的APP!

时间:2016-03-17 18: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keep

量体裁衣,多种健身训练选不停

473418921765912398

训练计划针对不同人群、各种器械和阶段健身目标组合编排,适用最广泛的健身场景。运动小白也可以迅速上手,从简单的仰卧起坐都深度卷腹训练,人鱼线马甲线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就慢慢出来啦!

真人同步训练,记录训练记录

253591690208573330

全程语音督导,自动同步进度,真正良好的体验是你永远不需要背动作、记组数。还记得做着做着忘了多少个重新再练的痛苦么,KEEP APP贴心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妈妈再也不怕你数错数了!

分享健身成果,一起进步

305508877508301376

拍照记录每一天的变化,分享好友相互勉励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模式彻底说再见!在「Keep」运动社区,健身不再是孤独的坚持。

很多人认为健身非常枯燥,缺少乐趣,一个人根本坚持不下去啊!Keep通过社区的形式来改善这一难题。自从开通了微博和通讯录功能,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健身了,怎么敢偷懒!同时,可以把程、训练动态、社区里有价值的经验帖通过分享模式和大家一起感受健身的乐趣~不仅这样,用户还可以通过同城功能,找到那些同城的Keeper一起挥洒汗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