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让超模们带你变瘦带你美,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让超模们带你变瘦带你美,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时间:2016-03-14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sdffdg

工作室不仅服务到位,连教练们的实力都是一顶一的厉害!尤其是创始人路畅,作为最早从从超模转型到健身教练的知名模特,路畅这一路衷心未改,因为热爱健身,把健康的健身理念传播给了更多的人。

图片1

不仅如此路畅和他的十余名团队成员在2015年年末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全裸拍摄一组年历并将义卖资金全部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而这十名教练中,有两名还是女性教练。引起一片叫好声,用心做健身和慈善,路畅赢得了全世界。

关于健身,这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当你前两个月咬着牙挺过适应期时,成为习惯的健身会为你带来的改变不止是生活中的一点点......健身不难,难的是你没有勇气坚持下去。当想要变美变好的渴望大到可以克服一切懒惰的时候,那时候的你一定光彩照人最美丽。

关于私教健身的小Tips:

1.正确掌握身体每个肌肉部位的各种练法。

2.在私教的帮助下把身体力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海拔上。

3.对健身形成完整的认知,从此走上一条健康的道路。

4.形成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和模式,在课程结束之后可以自己独立地保持健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