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让超模们带你变瘦带你美,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让超模们带你变瘦带你美,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时间:2016-03-14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顶级超模团队带你飞

害怕去健身房没减掉赘肉,却带回僵硬的肌肉块?超模教练不仅带你美还能教给你科学的健身方法。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所以在训练的时候着重点也不同,跟着超模教练先来个身体成分测试+分析,根据你身体的需求进行专项针对训练,从此美成一道闪电不是梦。


想要瘦先得懂自己

我想很多女孩子在健身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很困惑,每天的运动量不少啊,怎么就不见身形有改变呢?其实是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同,所以在训练的时候着重点也不同,跟着大众方法健身不一定适合你,说不定还会适得其反。工作的的教练会在正式健身之先对你进行身体成分测试+分析,根据你身体的需求进行专项的针对训练。

工作室现在有两个分店,一个在天泰一个在建外soho,环境也是很多人选择健身的一个重要因素。能量健身明星私教团队是一只由中国顶级超模们组成的团队,具有高颜值、完美身材的同时具备丰富的健身经验及专业的训练水平。

能量健身房在不同的区域里都有超模教练一对一指导学员进行训练,无论是局部塑形还是肌肉增长都能得到满足。随便挑一个教练都是养眼又有型,有超模教练制定的完美健身方案,不变瘦还说得过去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