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下班健身房就关门了”再也不是你不去健身的借口!

“下班健身房就关门了”再也不是你不去健身的借口!

时间:2016-03-16 16:17 来源:时尚芭莎

不要再以赶不上健身房的营业时间为理由拒绝健康生活啦!来这家24/365营业的健身房,让你没有借口继续懒惰!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我下班之后健身房就关门了。” “那些器械我都不会用。” “我一个人根本不想练!” 我们常常从朋友们口中听到这些不去健身房的借口,仔细想想也确实有点道理,作为一个害羞星人的上班族,对于健身这件事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一家营业时间是24/365的健身房,就成为大家的懒惰终结者了!

LogoWall

位于建外SOHO的碳素健身,24小时 365天都有营业!这是什么概念啊朋友?就是真正的全年无休!会员们统统持有门禁手环,简直就是属于自己的专属健身房。

ChangingRoom

在别人都吃饱喝足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刷微博的时候,你却在健身房大汗淋漓。然后你收获的是健康的身体,他们收获的则是赘肉和各种疾病。当别人问你是怎么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能保持身材的,你可以自豪地问他:“你见过晚上11点的健身房吗?”

不会用器械怕什么

当你第一次进健身房的状况一般是这样的:那么多复杂的器械都怎么用啊?这个是练哪的?哪个是减肚子的?我的动作对吗?我得做多少下呀?

来到碳素健身,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现在碳素健身的器械会说话啦!在器械上都贴有以动作为单位的二维码,如果你不会使用器械,不知道怎么练,扫码看视频就行!

640.webp

是不是贴心又神奇!你看到的教学视频都是碳素原创的,示范模特是有十六年教练经验的卡路里老师,在视频里卡路里老师会教会大家如何调整器械、器械使用的正确姿势、器械的用途、还有一些小TIPS,绝对的干货!

WeightTraining

视频看不懂还有真人指导

以前没去过健身房的朋友有很多,别说复杂的力量器械了,甚至连跑步机都不知道怎么用!为此,碳素健身为欢迎新同学、帮助大家认识运动、喜爱运动最终养成规律运动的习惯,还特别推出了“步步为赢计划”哦。以团体课的形式讲解固定器械训练、自由器械训练、自我拉伸等实用内容以及准备开始健身生活的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常识。

BoxingZone

如果你准备开启健康的生活模式又苦于无从下手,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健身需要帮助、需要入门,如果你担心自己的错误动作被同伴取笑,如果你不想走弯路、做无用功,这里会给你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