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梵高的纪录片,也许是第一个由他自己画作改编的动画!

梵高的纪录片,也许是第一个由他自己画作改编的动画!

时间:2016-03-10 13:20 来源:时尚芭莎

能想象梵高这位伟大的画家的作品,居然被做成动画么?这将是最唯美,最具价值的电影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一部名叫Loving Vincent的电影马上就要面世了,这将是由梵高自己的画所改编的动画片,每一帧都是在画布上的油画拼凑而成,可以说是一部旷世大作。


loving-vincent-vangogh-animated-oil-painting-movie-breakthru-trademark-films-55

loving-vincent-vangogh-animated-oil-painting-movie-breakthru-trademark-films-60

超过100多位画家在画板前让梵高的画作动起来,鉴于每一帧都是美到不行的画作,这部动画电影可以说凝结了大量血汗。

loving-vincent-vangogh-animated-oil-painting-movie-breakthru-trademark-films-61

loving-vincent-vangogh-animated-oil-painting-movie-breakthru-trademark-films-6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