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什么情况,这堵墙竟然“怀孕”了

什么情况,这堵墙竟然“怀孕”了

时间:2016-01-27 14:33 来源:时尚芭莎

来自日本建筑设计师 Hiroshi Nakamura 位在日本东京的一栋建筑设计,将原本应该方正的房屋,像袋鼠般鼓了一个大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般来说住宅房屋讲究方方正正,不论是结构上的安全性,亦或是风水上认为如此方能四平八稳,让住在里头的人健康稳定,兴旺发达,但建筑师的想法就不吃这套了!

来自日本建筑设计师 Hiroshi Nakamura 位在日本东京的一栋建筑设计,便将原本应该方正的房屋,像袋鼠般鼓了一个大肚。Hiroshi Nakamura 谈及设计理念表示:「我想创建建筑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如同袋鼠的育儿袋一般,温柔、轻轻地环抱。」来看看袋鼠般的房屋究竟长什么样子吧!

从外部看如同袋鼠的育儿袋

13-77

1-148

2-142

内部像个柔暖的小床

3-140

9-105

10-98

在这个“床上”,可以调整各种姿势

8-115

转自:a day magaz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