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只需三天的饮食调整法,饭局多也不怕胖

只需三天的饮食调整法,饭局多也不怕胖

时间:2016-01-26 16:26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人通常因为某一次的过度饮食而破罐子破摔,继续暴饮暴食。 “减肥的事儿,下周再说吧!”这种自暴自弃的念头是问题所在。其实,通过调整饮食基本上3日内即可恢复身材。假如某日不小心吃多了,在第二天及之后的每一天,哪怕仅仅是以健康食品代替早餐都足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节日繁多、饭局不断的冬季,由于美味佳肴吃太多而发胖的几率大大提升。尤其是现在这个时期,大家历经年末的忘年会、元旦的新年聚会,即将迎来情人节,与平时相比,吃到高脂肪高热量的料理或甜品的机会可谓大大增加。日本Peachy新闻网请资深美容家向大家介绍了过度饮食后三日内即可恢复身材的妙招。

过度饮食后,只需3日即可调整恢复

很多人通常因为某一次的过度饮食而破罐子破摔,继续暴饮暴食。 “减肥的事儿,下周再说吧!”这种自暴自弃的念头是问题所在。其实,通过调整饮食基本上3日内即可恢复身材。假如某日不小心吃多了,在第二天及之后的每一天,哪怕仅仅是以健康食品代替早餐都足矣。

过度饮食后的第二日,早餐吃什么?

201496135112160

(1)烤地瓜

笔者最为推荐的饮食调整法,就是在《早晨吃地瓜减肥法》一书中所介绍过的——用烤地瓜代替早餐的方法。由于地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等营养素,并且从地瓜中可以摄取适度的糖分,因此用烤地瓜来代替需要能量的早餐的话,再合适不过了。而且,100g左右的烤地瓜中所含的卡路里比米饭还要少,作为准完全食品,烤地瓜用来减肥真是极为合适。

较大规格的地瓜大约300g,每次食用150g即可。剩余的一半可以在外出时,作为饥饿时补充能量的零食点心来食用。

1453694009965

(2)燕麦片

方便简单的速食麦片作为早餐十分盛行,但是其中含有枫糖浆或植物性油脂之类的物质,所以速食麦片实际上是高卡路里食品。笔者在此向大家推荐的是,不含枫糖浆和植物性油脂的燕麦片。

燕麦片与速食麦片的共同点在于,含有以莜麦为主的坚果、干果、植物种子等食品。因此,食用燕麦片的话,通过富含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的莜麦、富含维E的坚果、富含钙和铁的干果、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植物种子,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几乎都可摄取。

201509298r5oesd86z5slwxt

(3)思慕雪(酸奶蔬果汁混合饮料)

思慕雪虽是日常饮料,但是很多人并未掌握正确的食用方法。比如,只用蔬菜制作思慕雪的话,由于不能摄取蛋白质所以达不到燃脂的效果。因此,在制作思慕雪时,加入豆浆、酸奶、豆腐等富含蛋白质的食材是很重要的。

另外,有些人由于接受不了蔬菜的青涩气味,就在思慕雪中加入大量水果,导致果糖过高,从而提高了卡路里指数。笔者建议将水果种类控制在1-2种,推荐加入排毒效果显著的奇异籽或椰汁。

调整恢复期的早餐应当有意识地控制在300Kcal以内。即使吃多了也不要自暴自弃,请务必尝试调整恢复法,保持好身材!

文来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