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唯美堪比中国水墨, 功夫熊猫3原画稿独家曝光

唯美堪比中国水墨, 功夫熊猫3原画稿独家曝光

时间:2016-02-01 12:23 来源:时尚芭莎

1月29号公映的《功夫熊猫3》让不少看过的观众都被电影中如梦似幻的场景惊叹,而最近官方也曝光了一系列当时创作电影时的官方概念设计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月29号公映的《功夫熊猫3》让不少看过的观众都被电影中如梦似幻的场景惊叹,而最近官方也曝光了一系列当时创作电影时的官方概念设计图,时尚芭莎独家呈献,保准能让你大饱眼福。

p2261215609

p2262439042

概念图包含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分镜图等多种类型,其中,为照顾到中国观众,主创团队特地来到中国四川感受风土民情,有部分设计图更是全程实地取景于四川青城山。

p2262439044

p231356372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