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和口红一样大小的时髦货,完美的2016从这样的一只行车记录仪开始

和口红一样大小的时髦货,完美的2016从这样的一只行车记录仪开始

时间:2016-01-15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极路客T1现场安装演示8

极路客T1现场安装演示

极路客T1是智能行车记录仪开创者极路客团队发布的第3款产品。本次极路客T1发布会以“玩美”为主题,玩和美,代表了极路客的产品理念,甚至是整个智能硬件领域的未来走向,什么叫玩美?极路客的定义是:一台秀外慧中,好玩、好美的智能行车记录仪!

极路客T1乍现-实拍8

玩法一:一款可360°旋转的智能行车记录仪。车内车外皆可拍,让视野放大,不错过一处刹那芳华。

MagicKey魔匙

玩法二:一款可抓拍视频一键分享到朋友圈的智能行车记录仪!全新设计的抓拍神器“MagicKey”魔匙,遇到紧急情况或精彩瞬间,只需轻轻点击,即可抓拍12秒短视频及照片,并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为更多人分享更多快乐。

手机直联-一键分享

玩法三:一款能赚钱的智能行车记录仪!极路客App社区每周都有精彩的主题活动,用户上传视频即可获得现金奖励,化身赚钱神器,相信已经有很多极路客的用户通过分享视频而收获了不菲的收入。

智能扩展应用场景

玩法四:一款玩起来最痛快的智能行车记录仪!这次除了发布新品T1,还有一款极路客专用配件产品“智能扩展支架”即将上市,这意味着我们T系列产品已不再局限于汽车,有了这款配件,你可以在诸如骑行、滑雪、徒步等多个场景应用,变身可随时分享,可直播的运动相机。

Smart-Go辅助系统

玩法五:一款玩得最放心的智能行车记录仪!自主研发的Smart Go 1.0辅助系统,包含前向车距预警、前车刹车预警、前车启动提示等辅助模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