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个90后加拿大美女的自拍方式,你绝对没见过!

这个90后加拿大美女的自拍方式,你绝对没见过!

时间:2015-12-30 11:37 来源:时尚芭莎

Elizabeth Gadd 是90后,同样喜欢自拍,不过人家的拍出来都是这样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拍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出游要自拍,吃饭要自拍,开心要自拍,不开心还要自拍。可是拍来拍去都只拍自己那张脸。

Elizabeth Gadd 同样是90后,同样喜欢自拍,不过人家的拍出来都是这样的。

来自加拿大的Elizabeth Gadd只有20岁,但已经有了7年摄龄。起初Elizabeth Gadd喜欢拍摄动物和大自然,大约在2009-2010年的时候她在网上认识了许多摄影师,鼓励她拍摄富有创意的自拍照。

一年左右的时间Elizabeth Gadd作为摄影师的眼界被开拓了,并且越来越热爱这个自然。她很快的意识到周围这些美丽的景色可以在自己的自拍作品中呈现。于是在2010年底,她开始将风景与人像相结合,并开始自己的365计划,就是连续1年,每天为自己拍摄照片。

0.webp

Elizabeth Gadd独自一人去到世界上一些风光美丽的地方,用最诗意的方式拉近了梦想和现实的距离。

无论是在冷静的坐在田野中,还是在丛林的深处,或是在高山上,亦或是在海边湖边,Gadd都设法让一切变得轻松。

在Elizabeth Gadd的自拍照中,山川河流、大地天空都和她自己融为一体,有人评价说Elizabeth Gadd的自拍照有一种天人合一的境界。而Elizabeth Gadd自己的说法是:我只不过是在风光照里放了一个人。

和自拍的姑娘们一样,Elizabeth Gadd拍完了照之后也会修图,不过人家可不是磨皮美白,或者直接用美图秀秀P一下。她会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后期修图,尽可能让最后成品让人着迷,而不是显得浮夸。

Elizabeth Gadd说每次自拍的时候,大自然的宁静安谧都会让她心平气和,所以她的照片风格都透着一种对大自然的敬畏。

至于未来,Elizabeth Gadd打算继续边走边拍,去瑞士、新西兰、意大利、阿根廷等国家,记录下自己和世界的自拍。

一个人走过世界最美的地方,为自己拍照留念,听起来就是一件浪漫美好的事情。如果你也打算旅行世界,不妨把Elizabeth Gadd的自拍方法get起来吧。

转自微信公众号:干点啥DOWHA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