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8款星球大战鸡尾酒,唤醒你心中的战士

8款星球大战鸡尾酒,唤醒你心中的战士

时间:2015-12-30 10:35 来源:时尚芭莎

由 Colangelo and Partners打造的一语双关的鸡尾酒十分有趣,装饰着黑暗冰块的绝地武士马提尼让最严肃的Chewbacca扮演者也露出了笑容,影迷们不要错过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向经典电影致敬的方法有很多种,最酷的莫过于办一场主题酒会,你脑海中的鸡尾酒版《星球大战》应该是什么样子呢?一起来看看Colangelo & Partners的调酒师们别出心裁的创意鸡尾酒吧,小心不要贪杯哦。

星球大战的下一篇公告文的发布日期即将来临。在首映之前的最后几天里你要多刷几遍经典巨制以便尽快决定你想站在哪一队里。还有什么比举办一场星球大战主题的派对更能庆祝部队的觉醒吗?这些由Colangelo and Partners打造的一语双关的鸡尾酒十分有趣,装饰着黑暗冰块的绝地武士马提尼让最严肃的Chewbacca扮演者也露出了笑容,影迷们不要错过哦。

1450855813984

1.BB-8贝利尼

任何人(或者机器人)面对塔图因的恶劣沙滩并且需要不停的前进时都需要一杯鸡尾酒,唯有酒精才能激发斗志和乐观的心态,这杯橙色的鸡尾酒就是解药。

4盎司冷冻普罗赛克气泡酒

1盎司血橙

1盎司白桃原浆

在酒杯中倒入血橙和白桃原浆然后顶部加入普罗塞克气泡酒。

1450856245760

2.芬兰射手

所有的士兵都需要一杯烈酒帮他洗去脑海中的惨烈场景,芬兰射手正是他们需要的。

0.5盎司黑瓶混合苏格兰威士忌

0.5盎司白色桑布卡

将所有成分倒入一个烈酒杯中。

1450856941944

3.突击队

责任重大的突击兵就好像经典鸡尾酒一样提醒你不要越权违法。

1.5盎司纪凡-花果香琴酒

蓝桉树奎宁水

杯中加满冰块,倒入纪凡-花果香琴酒再加入奎宁水。

1450850878813

4.Kylo Ren马提尼

你还在哀悼达斯维德的死吗?好了,不要担心---Kylo Ren回来了。事实上,唯一比他更苦涩的就是这杯像他的十字护手光剑一样红的鸡尾酒。

1盎司意大利卢卡诺餐后酒

2盎司红酒

0.8盎司汤力水

0.5盎司糖浆

直接在马提尼酒杯中混合,配上柠檬和橘子,一小枝薄荷,冰块和水果切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