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2016要变成更棒的自己!10个可以从今天做起的好习惯

2016要变成更棒的自己!10个可以从今天做起的好习惯

时间:2015-12-30 10: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c7419aaeee2d12384898d947fe93779b

6.原谅他人

或许你曾经跟某些人处得不快,试着把它忘记吧!学会放下,然后在自己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7.学会付出

即便只是一些小事,也别吝啬付出,因为往往付出最多的人,最终能得到最多,因为帮助别人其实就是在帮助未来的自己。

8.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

这世界上有很多需要被帮助的人,试着伸出你的援手,有时候你的一个小帮助,在他们眼中却是个大帮助。

9.无回报的做些事

例如志工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即便你实质上可能没有获得东西,但却能从中学到不少。

10.试着让别人笑

学会将笑容带入你与他人的生活中,你的生活会因为这些笑容而变得更好。

转自:经理人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