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8张Carrie Fisher星战性感复古旧照

8张Carrie Fisher星战性感复古旧照

时间:2015-12-30 13:58 来源:时尚芭莎

那件闪耀在记忆中的比基尼套装~星战可不仅仅让我们了解宇宙有多浩瀚。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还记得1977年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上映的盛况吗?时光荏苒,当年主角也都青春一去不复返,不过这8张Carrie Fisher的复古照,可能会让你忆起那些经典时刻。

1

2

在1983年的Return Of The Jedi中,Carrie Fisher饰演的Leia虽然褒贬不一,但是这身经典的比基尼装扮确是很长时间以来被热议的话题。

princess-leia-bikini-return-jedi-beach-shoot-1983-carrie-fisher-1

princess-leia-bikini-return-jedi-beach-shoot-1983-carrie-fisher-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