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时间:2015-12-23 17:53 来源:时尚芭莎

“米兰煎小牛排(Costoletta alla Milanes)”是一道意大利传统名菜,它用面包粉包裹乳饲小牛排肉以黄油煎制。这道经典菜品被定为2016年1月17日庆祝第9个“国际意大利美食日”的官方菜品。这一天,在全球数千家意大利餐厅里,主厨们都将依照最传统的配方,为热爱意大利美食的人们献上美味的“米兰煎小牛排”。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563848919

米兰煎小牛排(Costoletta alla Milanes是一道意大利传统名菜,它用面包粉包裹乳饲小牛排肉以黄油煎制。这道经典菜品被定为2016117日庆祝第9国际意大利美食日的官方菜品。这一天,在全球数千家意大利餐厅里,主厨们都将依照最传统的配方,为热爱意大利美食的人们献上美味的米兰煎小牛排

2100548746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花样罗马餐厅也加入了2016国际意大利美食日。餐厅主厨 Francesco Sanna为北京的意大利美食爱好者们也带来了这道米兰煎小牛排 ——带骨黄油面包粉乳饲小牛排配烤土豆。从 117日至23日,在花样罗马餐厅都可享用到这道意义特殊的庆祝菜品。餐厅的侍酒师也已挑选了几款意大利美酒,供客人体验经典意大利美食与美酒的完美搭配。

摘要

活动名称:花样罗马庆祝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日期: 2016 117 ~ 23

价格: 2016“国际意大利美食日指定菜品 - 米兰煎小牛排 288 +15% 附加费)

地点:花样罗马餐厅(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一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

咨询与预订: restaurant.beijing@kempinski.com 6465 3388 4215

关于国际意大利美食日” (International Day of Italian Cuisines) 

为了保证全世界消费者能享受到正统地道的意大利烹饪与食品,对抗充斥在世界各地的贴着意大利标签却并不正宗的仿冒餐厅与食品,国际意大利美食日由此诞生。国际意大利美食日往年曾采用的官方庆祝菜品包括:意大利培根蛋面、提拉米苏、博洛尼亚肉酱宽面, 意大利青酱、番茄酱意大利麵和奶酪焗烤茄子。更多相关可访问官方网站: idic.itchefs-gvci.com

关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优雅而大气,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使馆商务区,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首都国际机场、紫禁城、天坛和国际展览中心等城市主要景点仅20分钟车程。饭店拥有526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10个设施完备的宴会会议厅可最多容纳1200人,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及宴会的需求。七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等风格多样的特色菜肴,以新鲜的食品,纯正的风味,让口味“挑剔”的食客也能获得味蕾的全新享受。除了饭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饭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间、29间高级展厅,都市脉搏健身中心,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