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LV 的橱窗是怎么设计出来的?

LV 的橱窗是怎么设计出来的?

时间:2015-12-21 10:33 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你们在逛街的时候,有没有试过因为橱窗太吸引而走不动?其实每一个让人目不转睛橱窗的背后,都有一群默默在努力的陈列师。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不知道你们在逛街的时候,有没有试过因为橱窗太吸引而走不动?其实每一个让人目不转睛橱窗的背后,都有一群默默在努力的陈列师。

拿Louis Vuitton的视觉总监——Faye McLeod做例子,Faye McLeod的工作也许并没有设计师耀眼,但自 2009 年起,LV 在全球各地的门店都出自她手。

640.webp

她的主要职责就是让 LV的橱窗看起来趣味,充满魅力,说人话就是吸引消费者,让人路过门店的时候被吸引停下脚步。

“我的工作是用视觉语言来讲话,”Faye McLeod 说,“需要唤起人们情感上的共鸣。”橱窗在营销上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她可是深谙此道哦

她的团队现在有插画师、建筑师、产品设计师,创作方式通常是要在全球搜寻那些小众的艺术家。Faye McLeod开玩笑说:“如果没有 Google ,我们没法工作。”

如果她需要一把闪着银光的箭,团队通常需要去印度找到染色工厂。Faye McLeod表示只有在印度她才能找到正确的颜色。他们还需要找中国人制作恐龙模型的工厂来制作镀金的骷髅,或者是找到英国的电影道具制作公司制作一些麋鹿、长颈鹿、斑马的模型。

自从2009年起,Faye McLeod的工作一直没什么转变,她一直在坚持将品牌战略和视觉总监的观念相结合,并从中酝酿出故事。这些年,LV 虽然变化了很多,但是主要的精髓并未变。Faye McLeod说的东西一直贯穿着在她过去6年的工作中。下面一起看看LV往期的精彩橱窗: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共和出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