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最特别的婚礼照,就算下着大雨也依旧美丽

最特别的婚礼照,就算下着大雨也依旧美丽

时间:2015-12-09 11:10 来源:时尚芭莎

婚礼遇上大雨怎么办?从Hayley Caunce和Jamie Traynor身上我能够找到答案。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婚礼当天下大雨,应该是所有新人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吧!不过若是真的遇上了,而且还是场狂风暴雨那该怎么办?或许我们可以从这对来自英国的新婚夫妻Hayley Caunce和Jamie Traynor身上找到答案!

预定上个周末举行婚礼的两人,好巧不巧竟碰上了坎布里亚郡数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淹水,但他们决定一起勇敢共度这场婚礼灾难,即使没有艳阳高照也要拿出好心情交换一生的承诺。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3

不幸中的大幸,他们遇上了一位不顾一切只想帮他们拍出好照片留念的摄影师Tiree Dawson。“我也是在坎布里亚郡出生的,家乡遇上这种事实在令人难过。如果能为这样的周末留下些正面的故事对我来说会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Dawson说道。

而他也鼓励新人们站在水中拍照,因为“试着逃避这样的天气是没意义的,我们应该要将每个状况好好利用,发挥到最大值。”,最终两人的照片也成为最特别的婚礼照,就算下着大雨依旧美丽。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8

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与新人也拿出全身力气,在狂风暴雨中大玩一场。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7

即使不能穿上高跟鞋和皮鞋,换上雨鞋的Hayley Caunce和Jamie Traynor依旧是这场大雨中最幸福的一对恋人。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6

水灾没有阻止他们用正向快乐的心情步入婚姻,而在大雨中交换誓言与婚戒的两人,或许也因为这场预期之外的灾难而更珍惜彼此能共患难的感情。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5

仪式结束后的Party即使延误了,也因为大雨的关系少了DJ和其他元素,但有彼此和亲爱的人们在身边,Caunce说:“我们不知怎么的就度过了婚礼,虽然每件事都很吓人,甚至有房屋倒塌,但表演依旧很棒,而且Party好的不得了。”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4

摄影师捕捉下新娘拿着捧花遥望窗外的模样,对于刚刚在户外完成的一切,或许静下来时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但又庆幸做到了吧。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9

至于这场水灾到底有多糟,看看镜头下狼狈的宾客们就能明白这对新人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完成婚礼。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12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01

婚礼遇上大雨了,解决的方法是什么?从Hayley Caunce和Jamie Traynor身上我们找到这样的答案:生活不是等待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跳舞“,相信这场婚礼会在这对新人心中留下一辈子难忘的特别回忆!

adaymag-life-is-about-learning-to-dance-in-the-rain-13

文章转自:a day ma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