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圆你童年树屋梦

圆你童年树屋梦

时间:2015-12-07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还记得电影里那些外国小孩,在小的时候都住在树上么?别担心,虽然童年不再,但树屋还在。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小时候都喜欢爬树,所以老外们很明智的为自己的孩子建了树屋,让她们既能爬上爬下,又能很安全的有自己的一个栖身之地。不过在中国可就没那么幸运了,不过如果有机会,你可以去下面的这些地方,体验一下缺失的童年。

1. Atlanta, Georgia ( 美国 )

adaymag-tree-house-rentals-02

这个可容纳两人的树屋套房一个有3个空间,分别由绳桥相连。舒适恬静,如果你厌倦了都市生活,这里会是很不错的选择。星星灯的点缀,会让夜晚的树屋变得充满情调,而且主人家的房屋就在旁边,所以真的不必害怕。

2.Tuscany ( 意大利 )

adaymag-tree-house-rentals-03

对比起第一间树屋套房,在佛罗伦萨的casaBARTHEL则显得比较现代化,如果你喜欢蓝天白云和大草坪,但树林什么的让你特别害怕,那么不妨考虑这里。除了外形略带工业感的树屋之外,租客还可以享受这里的泳池、网球场等设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