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日本最大的电脑配件公司Elecom——你可能没听过,但是一定见过他们的产品

日本最大的电脑配件公司Elecom——你可能没听过,但是一定见过他们的产品

时间:2015-11-24 21:35 来源:时尚芭莎

Elecom,1986年成立于日本大阪,现有产品4000余种,每年有1200件新产品推出,目前已经是日本最大的电脑配件公司了。不管在材质的选用上、样式的更新上,还是产品的功能上,不断追求创新性和趣味性,最大限度去满足消费者的现实性使用需求和深层次的体验需求。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iamdesign


你可能没听过,但是一定见过他们的产品,日本当红设计团队Nendo的电脑周边几乎都是给Elecom设计的,譬如这款可爱爆表的动物鼠标。

每个鼠标都配有一个小动物尾巴形状的无线接收器,和普通的无线鼠标一样,只需要将无线接收器插入电脑的USB接口,鼠标便可以正常的运作了。


再譬如回形针U盘,既是U盘,还能当回形针使用,也可以用来夹名片、文件等。

当然,Elecom×Nendo的产品不只这两款,还有很多,有一种惺惺相惜、互相成就的感觉。Elecom所追求的日本当代设计的简洁、功能性美学,以及为生活创造更多的乐趣的目的和Nendo也是一致的。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Elecom的产品有一种把生活变得更加有趣的能力。

鼠标

耳机

其他电脑周边

本文由普象|耳朵 整理,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留言征询,谢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