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平价食材化身精致佳肴

平价食材化身精致佳肴

时间:2015-11-12 10:17 来源:时尚芭莎

一位匿名的厨师在Instagram创立了@chefjacqueslamerde帐号,就利用在一般超市就能买到的简单及平价食材,透过他的巧手和摆盘设计,将平凡的蔬菜化身成为高端的精致美食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thefemin-you-won-t-believe-what-these-dishes-are-made-of-the-instagram-account-you-have-to-follow-07


一道佳肴除了食物美味之外,在摆盘上给顾客的视觉飨宴更是不能忽视,但这并不代表一定需要高级的鱼子酱或者金箔才能做出一道高级的时尚美食!一位匿名的厨师在Instagram创立了@chefjacqueslamerde帐号,就利用在一般超市就能买到的简单及平价食材,透过他的巧手和摆盘设计,将平凡的蔬菜化身成为高端的精致美食,每一道菜都如同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就让我们一同来欣赏这位厨师的巧手之作吧!


thefemin-you-won-t-believe-what-these-dishes-are-made-of-the-instagram-account-you-have-to-follow-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