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America’s Next Top Model》复活有望

《America’s Next Top Model》复活有望

时间:2015-11-09 10:22 来源:时尚芭莎

知名主持人 Tyra Banks,于上月透过个人 Instagram 表示《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 22 季将成为最后一季,在电视圈投下震撼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节目片头 Tyra说:「Wanna be a Top?」开始,喜欢《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观众,历经 12 年、22 季,由原先 UPN 合并转到 CW 至今,依然受到不少粉丝支持。Tyra 自创多个「泰」式流行语汇,包括「Smize」,「Ty-Over」,「Booty Tooch」,「BOOTYful」等,受到年轻观众争相学仿;她自创的个人美妆品牌,更找来本季参赛者共同拍摄形象广告,并在影片中大秀 Rap 才艺。

据 Deadline 报导,预计 12 月 4 日完结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 22 季将不会成为最终章,节目制作人兼统筹 Ken Mok 正与 Tyra Banks 进行讨论合作,将以另一种型态模式,继续推出模特儿选秀节目,消息一出,受到大批的观众表示期待与感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