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如果地铁都长这样,宁愿天天去排队

如果地铁都长这样,宁愿天天去排队

时间:2015-11-05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的地铁这两天是难得的静悄悄~地铁平时在工作日伤透了上班族的心,但在摄影师Chris Forsyth眼里别有一番意味——“这些建筑肖像将美妙的设计展现在我们面前,就算是在我们没有注意的时候,我们也时刻被艺术包围着。”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清晨的城市总是有些错综忙碌,穿梭于地铁站的上班族们总是一边看表看手机,一边一路小跑的赶地铁。

加拿大蒙特利尔摄影师Chris Forsyth准确地捕捉了这座城市地下铁系统不断被路人忽略的风景,他将这个项目命名为“蒙特利尔地铁项目(The montreal metro project)”,该项目是一套正在进行的摄影作品系列,其中着重展示每个站点的独特美感,同时也鼓励人们不断发现身边更多美好。

Lasalle


Assomption

Jean drapeau

Lionel groulx

De L'eglise

Charlevoix


Jean tal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