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她说,唯有鲜花与Cupcake不可辜负

她说,唯有鲜花与Cupcake不可辜负

时间:2015-11-04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咬牙放弃了自己毕业后从事的服装行业工作,Linda一头钻进了厨房研究起烘焙,虽然手艺是五六年前才拾起的,但懂画画、摄影,还会插花的她却能把甜品和鲜花像诗画一样呈现。


adaymag-follow-this-instagram-account-if-you-love-cake-or-flower-02

adaymag-follow-this-instagram-account-if-you-love-cake-or-flower-16


每一件点心都是那么得精緻和清新,如同大自然最珍贵的餽赠,不费吹灰之力般将食与色相融,因此很快便在网络上闯出了名气。


adaymag-linda-lomelino-instagram-0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