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去法国就要到这4个地方,瞬间就变优雅了

去法国就要到这4个地方,瞬间就变优雅了

时间:2015-11-04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法国是一个浪漫到骨子里的国度。卢瓦河畔矗立的城堡,普罗旺斯摇曳的薰衣草,蔚蓝海洋的休闲度假...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在所有人的印象里, 法国是一个浪漫到骨子里的国度。卢瓦河畔矗立的城堡,普罗旺斯摇曳的薰衣草,蔚蓝海洋的休闲度假...你会发现,原来正是这些童话般的美景造就了法兰西的优雅与浪漫!去过这些地方旅行之后,整个人也跟着优雅了起来!

1.巴黎

巴黎作为法国的首都,也是其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更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来法国旅游 , 第一站一定要去巴黎。

26634

巴黎有许多称号,如“灯光之城”、“世界花都”、“时尚之都”等等,这些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巴黎的魅力。

240493-13020ZP45365

巴黎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每年吸引超过4500万人次的游客来到这里,这里的商业、娱乐、美食、时尚、艺术和文化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而这里的景点更是让人如数家 珍,例如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巴黎圣母院、卢浮宫等等。

2.尼斯

8952E4C1-F0A7-48F8-AEB2-DA66DC766D74

尼斯是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城市,是该国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旅游胜地,也是全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 。

78143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美丽的海滩、舒适的地中海气候、 充满活力的购物中心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景点,这里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片纯净天地,有着世外桃源的味道。

3LUNN1393378155

而这里除了这些美丽的自然风光,每年还会举办许多盛大的节日,如赛花节、帽子节和狂欢节,而这也是吸引游客来这里的一大原因。

3.波尔多

bordeaux-place-de-la-bourse-sanson

波尔多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坐落于加伦河的南岸,距大西洋98公里,是欧洲大西洋沿岸的战略要地。

005323bcby6mdr4ru3y4m6

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有许多精美的古建筑、历史 遗址、世界顶尖的艺术和文化,而更吸引人们来这里的原因却是这的红酒。波尔多大片的葡萄庄园,使这里的葡萄酒享誉全世界,喜欢吃西餐的人可能不知道波尔多这个城市,却很少有人不知道波尔多的拉蒙德浪漫红酒,波尔多因此也被称为世界葡萄酒中心。

来这里的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风景如画的村庄、城堡,还可以参观这 里的葡萄园。

4.戛纳

002564ab85ff1304fb8d4f

直到19世纪,戛纳只是法国东南部 一个宁静的小渔村,但如今它是一个迷人的海滨城市及欧洲有名的旅游胜地,这一切都应归功于著名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电影节是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它的举办使全世界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

Cannes-Film-Festival1

一来到戛纳,你就会明白为什么电影节不选择时尚之都巴黎,却选择了仅有7万人的小镇戛纳。它精巧、典雅、迷人,拥有世界上最洁白美丽的沙滩和终年的阳光,白色的楼房、蓝色的大海、一排排高大翠绿的棕榈树构成一派绚丽的地中海风光。

文章转自:爱丽时尚网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