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Hua Tunan ,用颜料泼洒出的写意诗篇

Hua Tunan ,用颜料泼洒出的写意诗篇

时间:2015-11-03 13:45 来源:时尚芭莎

将国画的底蕴赋予街头涂鸦中,是一种怎样的混搭体验?从广东佛山的墙一路涂到美国芝加哥的Hua Tunan将用作品震撼你的视觉。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一位神秘的中国街头艺术家Hua Tunan ,来自广东佛山,用颜料直接泼洒,整个画面张力迸发,狂放多变,其画虎系列简直凶猛的让人热血澎湃。



3岁跟着父亲学国画,20岁那年偶遇街头涂鸦后便一发不可收拾,陈英杰的涂鸦很特别,跟涂鸦发源地美国等地的作品相比较,你会发现阿杰的涂鸦很有中国风,山水花鸟,龙虎虫鱼,虽用现代喷漆、记号笔,却能挥洒出浓淡相宜、圆润有致的“中式涂鸦”,传统的优雅融汇现代的奔放,让人叹为观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