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33岁单亲妈妈健身4个月就成了澳洲小姐

33岁单亲妈妈健身4个月就成了澳洲小姐

时间:2015-10-25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Karin Jansma是一位来自澳洲的单亲妈妈,在经历了产后身材走样和失败的婚姻后,曾一度低沉,对自己失去信心。然而拯救她的却是一次突然决定的健身计划,还让她获得了澳洲小姐的称号。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Karin Jansma是一位来自澳洲的单亲妈妈,在经历了产后身材走样和失败的婚姻后,曾一度低沉,对自己失去信心。然而拯救她的却是一次突然决定的健身计划,还让她获得了澳洲小姐的称号。

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就为模特大赛拼命健身


今年33岁的Karin Jansma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3个孩子的妈妈,现在是名健身教练和模特。

虽然现在练得很好,但生完3个孩子的后的Karin,也曾经面临着身材走样的困扰,再加上婚姻出现问题,身体状况就更糟糕了。

后来她就意识到自己不能一直这么消沉下去,为了尽快从低潮中走出来,Karin开始健身,希望健康和体重都能得到改善.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教练说Karin的身材可塑性很强,建议她进行强度更大的训练,然后参加16周后的模特比赛。

刚刚听到这样的评价,Karin也非常吃惊,因为这是她生孩子之前才敢有的梦想。而现在呢,自己已经有了3个孩子,身材也并不完美,怎么比得过其他的年轻小姑娘。

但如果这样能够尽快让自己找回信心,敢去表达自己呢?反复思量下,最后Karin还是答应了。

从那时候起,Karin就在家里买了一个健身跑步车,每天坚持5点钟起床,在孩子们醒之前先锻炼1个小时。除此之外,她还会定时去看营养师和跟教练交流健身计划。

Karin的瘦身餐是一罐草莓。虽然很节制,但是这是保持身材必不可少的过程。她也抱怨过“每天在给孩子们做榛子酱三明治的时候,都忍不住想偷偷吃一口,但是还好我坚持住了自己的原则”

2周的训练下来,她已经感觉到自己在身体和心理上就比以前变得更加强壮。整体瘦了一圈。

16周后,她身体的脂肪率从15.1%捡到了10.5%,肌肉比以前强健了,也瘦了许多斤。

然后Karin就参加了澳大利亚的模特比赛。比赛模特分2种类型:第1类健身型的注重身体的节奏感和肌肉线条;第2类比基尼模特看重线条的柔美度。基于自身条件,她选了前者。

在登台比赛的前一天,Karin超级紧张,一直在想办法克服初次登台表演的恐惧感,结果,当天Karin表现的相当好,最终赢得健身组的冠军。

Karin也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赢,因为她最初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向谁证明什么,而只是单纯地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