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什么叫天地可鉴的爱情?不如省下办婚礼的钱在梦幻的旅途中出嫁

什么叫天地可鉴的爱情?不如省下办婚礼的钱在梦幻的旅途中出嫁

时间:2015-10-21 15:54 来源:时尚芭莎

其实那些繁文缛节都是次要的你不觉得,真正相爱的人拥有彼此,就拥有了全世界么?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作为结婚来说,婚纱,美酒,华丽的排场这些都很美,但是有比用整个山河为你的爱情作见证更浪漫更美的么!一个叫Rachelle的女孩儿就觉得没必要办婚礼,硬是把婚礼的钱用来和他的男友Jeremy一起来了次此生难忘的旅行!


谁说一定要梦幻婚礼,有他就够了

是女生就一定梦想一场梦幻的公主一般的婚礼,Rachelle也不例外,不过当她和她的男友Jeremy真正开始筹备的时候却发现,也太麻烦了。

婚礼该选在什么地方?该邀请多少客人?制作精美的婚礼请柬,制定婚礼菜单,太多琐碎的事情需要考虑~

Rachelle觉得这一切都太繁琐了,到底婚是为谁结呢?不过她也承认最大的原因就是,钱不够!

“我和Jeremy考虑了很久,当然办婚礼要花很大一笔钱,那我们为什么不用这笔钱去享受属于我们俩的时光呢?”

于是Rachelle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放弃亲朋好友的见证和复杂的程式化礼仪,直接和Jeremy一起去冰岛来个双人旅行!

“正好也没有选定结婚的地点,不如一边玩儿一边选吧!”决定其实真的很明智~

没有婚礼确又是最盛大的婚礼,天地来作证

在作出决定几周后Rachelle就和未婚夫踏上了去往冰岛的旅程,顺便还叫上了一个很会拍照的摄影师朋友。

给摄影师朋友付了机票以后,Rachelle和Jeremy口袋里也所剩不多了,不过好在冰岛这个人间仙境,所有美丽的风景都是免费的~

1444900843727

没有香槟,没有蛋糕,但是他们却看到了日出大海,从天而降的壮观瀑布。


没有穿上婚纱礼服, 但他们牵着手,和野马一起越过冰川,跨过草原,看雨后的彩虹。



就这样一路走,一路牵着手在冰岛的每个角落留下他们的背影,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了一个教堂的遗址。

那是一座在火山爆发后唯一存留的教堂,Rachelle觉得,这就是天意。于是俩人就在那里举行了只属于他们两个自己的世纪婚礼。

1444900843626

其实那些繁文缛节都是次要的你不觉得,真正相爱的人拥有彼此,就拥有了全世界么?

看完Rachelle和Jeremy的故事,你是不是也改变了自己的想法,觉得其实婚礼里也可以换一种形式变一种方法,不是非要环游世界或者飞去冰岛,只要和你的他在一起,在哪里都能见证幸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