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秋季最适合全家旅游的6个地方

秋季最适合全家旅游的6个地方

时间:2015-10-15 10:26 来源:时尚芭莎

在温度适宜的秋季进行一场家庭旅行是件极享受之事,享受旅游的轻松和愉悦,简直是一大美事。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在温度适宜的秋季进行一场家庭旅行是件极享受之事,享受旅游的轻松和愉悦,简直是一大美事。俄罗斯《报纸报》就分享六个秋季旅游胜地,让你尽享秋日温情盛宴。

20151008112513308

1、俄罗斯

阿德列尔是俄罗斯一处美丽的旅游胜地。这座小城有5处旅游景区最值得一去,分别是火焰林荫道、勇士区、科幻区、魔法森林和生态村。这里10月份的平均温度是20摄氏度,非常适宜旅游。此时黑海水温不超过21摄氏度,孩子们可以在海里游泳。

不过对于孩子而言,这个小城的索契公园是个更不错的去处。公园里有许多杂技表演、迷宫以及一些游玩场所,甚至还有海豚馆。在这里游玩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资金,可以说相当实惠却能玩得尽兴。

20151008112525690

2、埃及

埃及是个旅游好去处。沙滩旅店是最适宜休闲的好地方。这些旅店坐落在人工建造的冲积湖上。这里几乎整年的气候都是相当适宜的。孩子们可以在游泳馆游泳,在沙滩堆沙堡。海水水温26摄氏度,也非常适宜下海游泳。

20151008112529116

3、土耳其

十月中旬可以去土耳其旅游。这里平均温度为25摄氏度,白天最高达26摄氏度。大人可以把孩子安置在儿童度假村,那儿设施齐全,孩子们可以尽情玩乐。大人们也尽可以享受专业人士的按摩推拿服务。美丽的沙滩是最吸引人的好去处。

20151008112533949

4、希腊

十月中旬希腊的岛屿上还是相当暖和,温度能达到24摄氏度。这里的岛屿和沙滩是孩子们的最爱。水上乐园是个好去处,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

20151008112535462

5、西班牙

在西班牙所有度假胜地都有各种水上乐园。如果住的旅店里没有令人满意的玩水设施,水上乐园可以给您提供一整天的水上活动。

20151008112543239

6、以色列

这是一个对孩子来说相当特别的地方,因为对孩子的待遇很好。18岁以下的小孩可以免费住旅馆。当地的动物园以及迷你以色列公园是不错的去处。在迷你以色列公园里可以看到所有以色列的迷你版名胜古迹。以色列有许多沙滩浴场,水温平均在25摄氏度,是孩子们娱乐的好地方。

文章转自:环球旅行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