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全球最美10座瀑布 每一个都美到无法形容

全球最美10座瀑布 每一个都美到无法形容

时间:2015-10-09 10:38 来源:时尚芭莎

瀑布是地球上最壮观、最震撼的自然景象之一。或雄浑壮美,气势磅礴,或婉转柔美,小家碧玉,总有着一种扣人心弦的美丽。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瀑布是地球上最壮观、最震撼的自然景象之一。或雄浑壮美,气势磅礴,或婉转柔美,小家碧玉,总有着一种扣人心弦的美丽。今天芭姐在这儿盘点了全球11座瀑布,每一座都美到无法形容,你是否也被大自然所赋予我们的壮丽所折服呢!

801901

彩虹河

1.哥伦比亚 彩虹河

在哥伦比亚有一条名叫Canon Cristales的河流,这条河长约100公里,位于安第斯山脉东部。在特定的月份,由于水草的生长,这条河的河床会呈现出一番五彩斑斓的景象,汇集了红色、蓝色、黄色、橘色、绿色等,鲜艳明媚且深浅不一。它也因此得名“彩虹河”。

2963-01128

16湖

2.克罗地亚 16湖

十六湖由16个大大小小的湖泊组成,沿着河道从上游到下又散开。它地处喀斯特地貌区,水中因含有大量矿物质与化学元素,使湖水呈现一种特殊的色泽,特别是在倒于水中的树木上,钙结了一层古铜色的物质,致使树皮更加光洁可爱,且不朽烂,形成罕见的水底玉树奇观,且这一地质生化现象仍在继续。

LOCAL201507141513000474795613319

德天瀑布

3.中国广西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跨国瀑布(瀑布宽200余米,与越南板约瀑布相连)。瀑布气势磅礴,一波三折,层层跌落,水势激荡,声闻数里。瀑布河水时急时缓,时分时合,迂回曲折于参天古木间,更有花草掩映,百鸟低徊。

c2fdfc039245d688bc84e3f8a6c27d1ed31b24e3

九龙瀑布

4.中国云南 九龙瀑布

九龙瀑布是九龙河上最具盛名的大瀑布,当地布依族群众一向称之为"大叠水",人们习惯称之为"九龙瀑布"。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和水流的千年侵蚀,在此形成了十级高低宽窄不等,形态各异的瀑布群,其中最大的一级九龙瀑布,宽112米,高56米,气势恢宏,蔚为壮观,号称九龙第一瀑。九龙瀑布,因发源于九龙河而得名。

iguazufalls8

伊瓜苏瀑布

5.巴西/阿根廷 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位于阿根廷与巴西边界上伊瓜苏河与巴拉那河合流点上游23千米处,为马蹄形瀑布,高82米,宽4千米,平均落差75米。它发源于巴西伊瓜苏大瀑布 南部巴拉那州东部大西洋沿岸 山区,依地势自东向西流至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三国交界处与巴拉那河汇合,然后向西南,再向东南在乌拉圭境内注入大西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