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港囧》吹来复古风 8部经典港片带你重回青春岁月

《港囧》吹来复古风 8部经典港片带你重回青春岁月

时间:2015-10-02 10: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英雄本色》

大概是从这部电影开始,,黑帮片成了香港电影除了功夫片之外另一永恒的主题。周润发、张国荣、狄龙当年塑造的形象帅得芭姐一脸血,这次找到这张电影海报,三个人的侧脸都帅得无可救药。

linhGc8lZ7GGU

《英雄本色》

周润发的演技,塑造出了小马哥这一深入人心的不朽角色。忽而长衣挟风潇洒不羁的浪荡在街头,忽而叼着牙签用假钞点烟往假腿上倒酒嚣张到极点,每一次的表演都让你觉得英雄就应该是这样的。

yingxiongbense

《英雄本色》

周润发今年过了他60岁的生日,和太太一起过的简单却甜蜜,英雄也会老,不过发哥饰演的小马哥却是一代人心中永不改变的偶像吧。

5051bea144869

《英雄本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