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强迫症一定爱,满满少女心!慵懒假期的“早餐美学”

强迫症一定爱,满满少女心!慵懒假期的“早餐美学”

时间:2015-10-02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小长假第二天,疯狂玩儿和可劲儿睡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每天一顿的营养早餐哟!快忘掉工作日的快餐汉堡,跟芭姐一起来瞧瞧“Symmetry Breakfast”的早餐美学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小长假第二天,疯狂玩儿和可劲儿睡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每天一顿的营养早餐哟!快忘掉工作日的快餐汉堡,跟芭姐一起来瞧瞧“Symmetry Breakfast”的早餐美学吧~

每天30分钟=40万粉丝,

这样的美食po主也是没sei了!


英国伦敦的Michael在去年某个早晨给他的男友Mark做了一顿传统的英式早餐,茄汁黄豆、香肠外加吐司蛋。摆盘以后发现两份并排着放的早餐,看起来超对称!

po到网上后,Michael收到了好多个赞!朋友们都觉得这样的早餐特别有爱~

受到好评鼓励的Michael开始每天坚持做对称的早餐,今年1月还开通了专门展示“Symmetry Breakfast”(对称早餐)的ins~

一开始的早餐基本上都是些简单日常的吐司、松饼、煎蛋,有时还会不小心混入他们一起养的一只可爱的kitty,但是简单的对称美还是吸引了9.2万个“强迫症”小伙伴呢!!!当然中间也有许多萌这对couple的小粉丝啦~

粉丝增长到40万的同时,Michael也在不停地“修炼”自己的厨艺和摆盘哦!精致的配饰和细致的拉花,芭姐看着就饿了!!


身为博物馆教育主任的他,每天都会比出门时间早半个小时起床,酱紫才可以准点推送当天的早餐呢!

环游世界秀风景,

也比不上他周游列国“挖”厨艺!


不仅早餐po照要对称,Michael&Mark就连旅游照都要玩!对!称!芭姐也是惊呆了!他们甚至专门开设了一个“对称旅游”ins呢!



不过Micheal最厉害的地方,是他无论去到哪儿旅游,都能“偷学”到当地的传统美食!中式的油条、米粥、蒸包子是他的拿手早餐~

日式的章鱼烧和鳗鱼饭也是信手拈来!!!



去墨西哥旅游就顺便学会了塔可,从夏威夷回来就迷上了热带风情的早饭~天哪!这样的对象请给芭姐来一打好吗!

芭姐来教你!

早餐做出满满少女心!


草莓巧克力榛果卷

用料:

  • 8片白吐司

  • 奶油奶酪)适量

  • 切块的新鲜草莓适量

  • 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适量

  • 两个鸡蛋、三勺牛奶、1/3杯细砂糖

  • 无盐牛油适量(涂抹平底锅用)

步骤1:吐司切边压扁


步骤2:在吐司的一端铺上适量奶油奶酪、切块的新鲜草莓或Nutella榛子巧克力酱,紧紧地把内馅儿卷起来,不要贪心放太多料哦~


步骤3:蘸少许鸡蛋牛奶混合液后,在碟子里混合砂糖和肉桂粉。平底不粘锅中放入一大勺牛油,中火加热,然後放入吐司卷,接合的地方朝下,煎到金黄就可以啦~

意式烘蛋


用料:

  • 1杯番茄意粉酱

  • 4个鸡蛋

  • 1/4杯脱脂或低脂的鲜奶

  • 1/4杯芝士碎

  • 盐和黑椒碎适量

  • 1/4杯新鲜罗勒切丝

步骤1:烤箱预热至220摄氏度。烤碗中涂抹薄薄一层橄榄油,然后每个烤碗倒入一半量的意粉酱。

步骤2:打入鸡蛋,淋上牛奶和芝士,接着撒上黑椒和盐調味


步骤3:送进烤箱烤大概10分钟,到芝士融化变得焦黄,蛋白凝固就可以出炉啦~

牛油果鸡蛋沙拉吐司

用料:

  • 8个鸡蛋

  • 2/3杯原味酸奶

  • 1勺蛋黄酱

  • 海盐黑椒适量

  • 吐司两片

  • 2杯芝麻菜

  • 2个番茄(切片)

  • 1个熟的牛油果(切片)



步骤1:把鸡蛋用水煮熟,然后去壳切丁(也可以切碎),接著和酸奶、蛋黄酱、黑椒、盐一起倒入大碗


步骤2:搅拌均匀,把吐司预先烤制一下,吃起来会更香


步骤3:一片吐司上铺适量芝麻菜、番茄、牛油果和鸡蛋沙拉,然后盖上另一片吐司就可以咯~

慵懒假期,也要学着为自己和ta烹饪一顿诱人可口的早饭哟~可不要眼睛看着菜谱,嘴里却啃着简易的面包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