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一个人旅行发现自我,两个人旅行见证真爱

一个人旅行发现自我,两个人旅行见证真爱

时间:2015-09-30 15: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旅途中的难忘回忆,是真爱的试金石

自从在朋友的婚礼上两人结识开始,都热爱旅行的俩人就开始一起出游,从海边到高山,从森林到瀑布, 全世界都是他们的后花园~

因为Samuel职业的关系所以他也本身就总各处跑,在旅行中火花不断升级的他们,秀恩爱也是一刻不停歇~

俩人还专门儿租了一辆房车,走到哪儿拍到哪儿,开始了无忧无虑的旅居生活。

经历了旅途上的种种考验,Hildegunn终于在ins上认定了,Samuel就是她一直在找的那个人。

这对儿经历考验滴红人情侣最后终于结婚了~准备婚礼时的Hildegunn笑得不要太灿烂。

又高又帅还会拍照~要是有这样的男朋友确实会笑醒。


婚礼后他们有了自己稳定的家!不过,这心一旦漂泊过就真的很难不上瘾,赶快继续旅行,给ins粉丝带来更多又美又刺激的照片吧。

和男友一起旅行除了可以考验你的他,更重要的是在路上的回忆,会让情感更加牢靠,不信的不如去试试看~顺便还能放松下心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