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法国家居摄影师的家

法国家居摄影师的家

时间:2015-09-29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Pascal François和妻子,大儿子与两个女儿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一同住在这个充满生活气的美丽空间里。这里除了有明媚的大窗户、宽敞的空间、古董家具还有很多私人的设计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ascal François是来自法国的家居摄影师,他的家和他的作品一样,清新、时尚又充满生活气息。

他和妻子,大儿子与两个女儿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一同住在这个充满生活气的美丽空间里。这里除了有明媚的大窗户、宽敞的空间、古董家具还有很多私人的设计作品。还有一个花园、一个秋千、一些植物……还有很多很多幸福的元素。

宽敞的客厅是全家活动最多的地方。除了明媚的采光还有一组现代的灰色沙发与拼接地毯互搭。

宽大的窗台上有很多植物,也是兄妹两玩耍的地方。

客厅的地上摆放着巨大的坐垫,让孩子们舒适的在上面阅读。

客厅的另一处是巨大的餐桌。

故意暴露出建筑老墙的本色,淡雅、清晰。

儿童房里每一处的设计都是精心布置的。

粉色的窗帘、粉色的羊羔毛皮,粉色的装饰球,还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些装饰带给女儿的公主梦来的幸福。

院子是属于儿子玩耍的空间,屋檐下整齐的摆放了很多玻璃饰品。

文章转自微信订阅号:Fashion-HomeDec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