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开放式三明治 这个季节颜值最高的美味料理

开放式三明治 这个季节颜值最高的美味料理

时间:2015-09-29 11:22 来源:时尚芭莎

开放式三明治,也许是这个这个季节最赏心悦目的料理了,准备一片面包,覆盖上喜欢的食材,萌发无限创意。它的精髓在于随心所欲,一般用低调朴实的欧包来打 底,至于面包上摆放什么食材则全凭个人喜好。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最近流行的开放式三明治(Open Sandwich)告诉你,哪怕只有一片面包,也可以美味得很任性!

什么是开放式三明治

开放式三明治

开放式三明治起源于19世纪40年代的丹麦,丹麦语叫Smørrebrød。在如今哥本哈根的大街小巷,传统黑面包加上北海的鱼鲜,配以闻名世界的丹麦黄油。

3473427-danish-open-sandwiches-on-a-plate-with-beer-and-snaps

开放式三明治

按照地道的丹麦习惯,开放式三明治的最好搭档并不是葡萄酒,而是冰镇的丹麦啤酒。配以当地人最引为豪的乐堡啤酒,是开放式三明治“最丹麦”的品尝方式。

open-faced-veggie-sandwiches-1-3

开放式三明治

开放式三明治,也许是这个这个季节最赏心悦目的料理了,准备一片面包,覆盖上喜欢的食材,萌发无限创意。它的精髓在于随心所欲,一般用低调朴实的欧包来打 底,至于面包上摆放什么食材则全凭个人喜好。最常见的有培根、香肠、烤牛肉等肉类,小萝卜、黄瓜、西红柿等蔬果,以及各种营养丰富的奶酪……

简单营养牛油果三明治 简单款

Norwegian.open.sandwich-01

开放式三明治

作为基础款的开放式三明治,牛油果鸡蛋最适合用来练手。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热量很少,听起来很“肥”,其实却最减肥。白煮蛋做成漮心的最好,带一点流动滋润的口感。胡椒和盐则用来调味。

搭配:欧包+牛油果+白煮蛋+胡椒+盐

造型可口法棍拼盘 进阶版

BLT-Goat-Cheese-French-Bread-4-680px

开放式三明治

开放式三明治具有多样性,最适合用来作为“一日之计”的早餐。营养均衡的早餐能够帮助我们获取一天的能量,用法棍和多样的食材来制作开放式三明治拼盘,造型好看,胃口也会大开。

搭配:法棍+小番茄+蒜瓣+芝麻菜+盐+胡椒+山羊奶酪


清新甜蜜素食早餐 水果版

b3ca8b4114

开放式三明治

喜欢甜食的人同样也能吃得满足又健康,水果和芝士可以帮你 打造出理想的口感。水果的选择多种多样,但要记住不能选太脆的,比如苹果就不行;要绵密且有水分,但千万不能像西瓜那样多汁。莓果类最适合用来制作这份甜 蜜料理。这时候最好选择温和的吐司打底,注意太粗粝的面包口感不适合温柔的草莓君。

搭配:吐司+草莓+奶油+巧克力酱

文/姚文

文章转自:爱丽时尚网

图片来自网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