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9种月饼测出你是哪种性格

9种月饼测出你是哪种性格

时间:2015-09-27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年年吃月饼,可是你知道通过吃月饼还能测出你的性格吗?你爱吃什么类型的月饼,就默默透露出你是什么类型的人格?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年年吃月饼,可是你知道通过吃月饼还能测出你的性格吗?你爱吃什么类型的月饼,就默默透露出你是什么类型的人格?

伍仁月饼爱好者

五仁月饼

表面看起来有点害羞,性格很温和的人,但其实内心耿直,有正义感,有非常高的人生底线。你们是重视家庭,重视传统的真善美捍卫者。但有时候也会因为过于有原则感了,导致很难找到百分百合心意的人生伴侣。不过,你们就是这么内心强大的群体呢,不愿意委曲求全,人生路上,你们是真正可靠的生活伴侣和事业伙伴。

莲蓉/豆沙月饼爱好者

520dbd5dc924d

莲蓉月饼

朋友口中的好好先生,走到哪里都人缘很好的一位。总是用真正的一腔热情,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不吝惜去帮助别人。只是这样的性格有时候会太过迁就别人,搞得自己有些狼狈。但是,你们的人生信条是“吃亏是福”,一直这样想的人,虽然容易被人占小便宜,但也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好运气降临在你们身上哦。


奶黄月饼爱好者

奶油月饼

你的内心住着一个小孩子,无论表面上给人留下多么成熟或优雅的印象,内心的儿童依然向往毫无压力,甚至可以调皮捣蛋的生活。这样的人往往是很有责任心亦很有担当的人,但在某些时刻却想要无节制一把,纵情喝一杯或吃一个下午的甜点,来疗愈内心的紧张感。但不用担心,能用这种方式就解决了自己压力的人,难道不是最容易相处的一类嘛。


咸蛋黄月饼爱好者

1481010746

蛋黄月饼

有一种人,不管月饼是苏式广式还是滇式,总之,里面有咸蛋黄就可以了!这样的你们性格鲜明,人格强烈,爱憎分明,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都是干劲十足的一群。并且你们是目的性非常强的人,不会纠结于小节,也不在乎为了实现生活目标经历了多少挫败。总之,你们具有成功者的质素和人生赢家的潜质,只不过有时候能量超大,容易伤及无辜。所以,在剖开月饼迅速伸向蛋黄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别人的感受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