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会化妆做公益有爱人 她双手瘫痪照样比谁都美

会化妆做公益有爱人 她双手瘫痪照样比谁都美

时间:2015-09-22 21: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切都在Jordan的毅力驱使下,渐渐美好起来。5年前,Jordan晚间散步时,偶遇现在的未婚夫——比她大两岁的营养师兼健身教练Michael Harrison。两人一见钟情,攀谈起来,没想到这一聊竟定终生。

liwl6WG7NCOrU

Jordan和男友

去年圣诞,Michael将两人所有的照片制成一本相册,并向Jordan求婚,“那天他举止奇怪,一直发抖,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只是宿醉,后来才发现,原来他是要求婚!那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

licAHHgUxMAt6

戒指

“车祸后,我曾担心自己永远都找不到男朋友了,我觉得他们一定会被我的轮椅吓跑,但现在我已与自己的灵魂伴侣订婚,有时人们带来的惊喜超乎你的想象。”

liSrP4aaAO9hw

Jordan和男友

Jordan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即使瘫痪,她仍然坚持健身,拳击举重一往无前。

lia8hDTqxMFPg

Jordan

她还在一个叫“Fixers”(治愈者)的网站上从事公益宣传活动,劝告年轻人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近三年来,Jordan奔波于各种学校,这项活动赋予她更多自信,也令她感到自己的生命与经历有了更多价值。“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别人,虽然我能做的并不多,但兴许能改变某个人的一生,这便足够了。”

你瞧,磨难总会过去,幸福终将敲门。坚强是你的武器,可以斩断通往幸福之路上的荆棘。勇敢的向梦想进发吧,无论现在的你哪番狼狈,必定有活出精彩的一天。

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真的很不容易 但你要知道,你很棒。无论怎样,你都是非常美丽的。

永远做自己 相信自己 。

本文转自微信号:Instagra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