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会化妆做公益有爱人 她双手瘫痪照样比谁都美

会化妆做公益有爱人 她双手瘫痪照样比谁都美

时间:2015-09-22 21:11 来源:时尚芭莎

Jordan Bone是英国一位世界知名的美妆博主,但是25岁的她已有许多时尚大咖和电影明星级别的粉丝...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这个美丽的女孩叫Jordan Bone,是英国一位世界知名的美妆博主,25岁的她,已有许多时尚大咖和电影明星级别的粉丝~

你大概会想:人家年轻,颜值高,会打扮,有钱有闲有精力涂脂抹粉,成为美妆博主有什么了不起?如果芭姐告诉你,这个漂亮的女孩是一个手指都无法张开的残疾人呢?你还会这么说吗?

lilY80eCMIzE

Jordan Bone

10年前,Jordan Bone因为一起车祸,导致胸口以下全部瘫痪,甚至失去了控制双手的能力。

在她人生才刚刚开始的时候,遭遇了如此不幸。一个美丽的女孩失去了自由行走的权利,难道也要失去爱美的权利吗?

liIyL4nWf7LTE

Jordan Bone

NO!!!Jordan Bone在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里,也没有放弃自己,她积极调整心态,将焦点集中在美好的事物上,去克服重重困难。

liC7Q0zsoNQME

Jordan Bone

起初,化妆对Jordan来说是项极大的挑战,因为那会儿她的手连眉毛都够不到,每次化妆都是一场战争。

于是她一次又一次抬起颤抖的双臂,反复的琢磨化妆的方法......

“我很受挫,常常哭,我想像车祸之前那样漂漂亮亮的化妆。最终,我做到了,我想通过我的视频告诉人们——放手去尝试你认为不可能达成的事吧,你一定办得到!”

liYUgbqT4tTV

Jordan Bone

一切都在Jordan的毅力驱使下,渐渐美好起来。如今的Jordan经营着自己的个人美妆网站,在社交平台上积累了数万粉丝,因为她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美妆心得倾囊相授,许多人甚至不知道她的励志故事,就被她打动了。

liNF8elxIOoeo

阿什顿·库彻

lifOSUZnG6rQ

凯莉·詹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