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身高158 还是个独臂女孩 竟然被纽约时装周邀去走秀

身高158 还是个独臂女孩 竟然被纽约时装周邀去走秀

时间:2015-09-11 20:30 来源:时尚芭莎

28岁的Rebekah Marine是一名模特,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是她的右手是假手,但这并不影响她在9月13日登上纽约时装周的T台。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众所期待的纽约时装周春夏时装周已经开始啦,但芭姐今天跟大家说的可不是时装和街拍,而是这位即将在13号登上纽约时装周T台走秀的独臂模特Rebekah Marine。

Rebekah Marine

梦想被嘲笑,为当模特装上假肢

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28岁的Rebekah生下来就没有右肢前臂,身高还不到160cm,但是她的梦想却是做一名职业的模特,而且还成功了。

Screen-Shot-2015-06-26-at-2

Rebekah Marine

虽然现在出现了许多有着身体缺陷但依旧踏上模特行业的例子,比如患有白癫疯的Chantelle Brown-Young和患唐氏综合症的18岁少女Madeline Stuart,但是这也只是仅少的现象,所以Rebekah Marine的模特梦自然也会一路坎坷,从小时候就被嘲笑,在追丢梦想的过程中也没少被泼冷水。

20150911193401

Rebekah Marine

她去了很多家模特公司,但是经纪公司对她的资料没有丝毫兴趣,连看都不会看一眼。

1045511426-0-(1)

Rebekah Marine

她也曾经放弃了她的梦想,回到学校继续读书,并做一份很普通的工作。但是几年下来她还是觉得不甘心,不想就这么放弃自己的梦想,于是,当她装上假肢,开始进军模特行业。

-caac7438cc1d2800

Rebekah Marine

她装的假肢叫i-limb quantum,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假肢,带有相关的动作控制技术。

GIF

Rebekah Marine说:“现在的模特圈应该越来越有包容性,因为在美国平均5个人里面就有1个人残疾。我们应该保持自己的独特性,让自己跳进媒体同意标准的怪圈”

好身材

Rebekah Mar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