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黄轩:无法定义的文艺偶像

黄轩:无法定义的文艺偶像

时间:2015-09-03 00: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FM

黄轩

芭姐:30岁你的迎来了更年轻的自己,包括心态?

黄轩:对,我心理的心态和状态都要比五六年前20多岁的我要好很多。我更打开,看很多事情更平和,也更简单。聊得聊就聊,聊不来就不聊,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谁也别耽误谁。谁也不知道还能活多久,很多事儿也没必要看得多重,我也相信每个人有自己的大基调,每个人有自己的时间段。所以,更打开的我,会说出更真实的想法,这样的的简单和直接,比以前反反复复很纠结的我,状态更好,我的快乐指数也都上来了。

芭姐:生活中,你以前不是放的很开,当众跳舞、唱歌对你有难度,现在最近有改善吗?

黄轩:没改善,这方面还是不行(羞愧脸)

芭姐:在小鲜肉崛起,大叔们也是保持各种不皱的当下,你作为一个比较独特的存在,自我的风格是什么。

黄轩:我就是我,就是这个阶段的我,2015年的我!

芭姐:现在是没空谈恋爱的状态吗?

黄轩:我没机会认识别人。你看我这两年合作的女演员都是结婚的,有主的,没什么机会(笑),进了组就这点人,这个组完了下一个组,平时也很少出去社交,所以暂时机缘没到,工作的势头好就先工作。慢慢碰吧,感情,求之不得。

芭姐:理想当中爱情感情的模式是什么样的?

黄轩:挺希望遇到一个能跟我去旅行的人,因为默契,对很多东西的感触,对很多东西的判断,比如住哪、吃什么,每一个选择,每一个计划,见到每一种人,每个事情反应态度,都是和你价值观和精神领域非常契合的人才能做到一起环游世界。比如说我想去不丹,她说去那儿干嘛,那儿什么都没有,咱们去纽约!那可完全不行。

而且对很多东西最直接的感受,人最难得的是通感和通识,旅行中最能碰撞出。比如一个小细节,一个小画面,或者一个人的某一句话,或者某一个状态,你马上感受,她也有这种感受,会很同频。如果通感没有建立起来,我觉得很多话也不愿意说。

编辑/黄阿哲

发布/A卡噗少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