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喝咖啡还能看出穿衣风格 你是哪种style

喝咖啡还能看出穿衣风格 你是哪种style

时间:2015-08-25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冰咖啡

4.冰咖啡

这或许是一个很奇怪的选项,不过咖啡通常是烫的嘛!如果你偏爱冰的,就是这类型的人了!热爱喝冰咖啡人非常喜欢「新的东西」,无论是在逛街、或逛网店,总能清楚掌握这季最流行的资讯!

卡布奇诺

5.卡布奇诺

和喜欢喝冰咖啡的人恰恰相反,比起新潮的东西,你更爱的是『经典不败』,像是风衣、圆点洋装或皮草,这些历久不衰的服装让你永远不退潮流!

拉花拿铁

6.拉花拿铁

如果你爱喝拿铁之外,还特别喜爱上面要有奶泡的拉花,那么你一定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拒绝『朴素』,但也不要过度『花俏』,根据每日的心情转换服装的风格,就是你百变的独特!

你觉得准不准?下回观察一下身边的人吧!也许他们正按着这样的『准则』打理自己的装扮呢!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